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假期 Holiday

跟小子短暂讨论。
空荡荡的工作室,真的很不习惯。
可怜的小子,要在这里呆上一个星期。
如果不是因为二十六号要上电台预录访问,我想我应该可以更早回来。
听说是二十七号播,暂时还不懂是在哪一个时段播出来。
期待跟宅女的见面,相信她进步了不少。

跟她看Night At Museum 2。
就一起趴在床上,看完后就直接睡觉。
本来打算对她怎样怎样,好让我们留下难忘的夜晚,可是还是取消了念头。
算了吧!
还是回到家才对妹妹怎样怎样吧!

烫衣服。
烫来烫去都失败。

刚跟fauziah(中六同学)聊天。
原来她拿了diploma,现在继续degree。
在她眼中我很厉害,因为我可以直接应付degree。
告诉她我很怀念那年开斋节在她家庆祝。
告诉她那年过后的开斋节我就一定会想起她,所以我现在献上祝福。
我们也提到黑马拉大,我们的中六印度同学。

认识我的和我认识的朋友们啊!你们都过得好吗?
这个假期,我算了很久,怎么还是算不出空闲来跟你们叙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