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听阿婆唱歌 Listen to My Grandma's Songs

不管做什么事情,心态很重要。
所以阿婆会说:“不要管别人怎么讲,我们要做好来,不要做坏事,老天爷会帮你的,不要怕。”

阿婆,我现在不是在害怕什么,我只是害怕您等不到我毕业...
不过,这些日子我真的是很放心去做我要做的事情,因为家里还有妈咪和姐姐,再加上阿姨他们,真的很热闹。

阿婆,那些曾经胡思乱想的日子,相信都过去了吧?
您看,老天爷也有在帮您,帮您实现了跟孩子见面的机会。

可是阿婆,我好像很少回家也。
每次听见您唱歌给小宝贝听,我都会坐在旁边静静地听。
这次回家,我还想再听多几次,相信听了以后我就可以跟小宝贝一起睡得安安稳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