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做他们之间的第三者 I'm The Third Person

走下楼见到她的时候,她显得很鬼祟。
我帮她递送她给他的爱心加油餐。

他一抵达就向大家说抱歉。
他说他换了号码。
全世界责怪他换了号码。

他只看了看桌上的爱心加油餐,然后自顾着传短讯。
我跟小子去FKE吃夜宵的时候,他跟同学们在看戏。

没想到会在那里遇见她。
我们走到另一桌,再次深入彼此的话题。
我问了很多问题,她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这小两口本来就甜蜜得很,而且他们邂逅的故事,经过以及最近的事,她也全盘告诉了我。
虽然她和他之间还是有注定的障碍,可是她说她可以化解,也得到家人的支持。
我的一大堆提问和分析都难不到她,而且她比我还懂得计划和应付。
“很厉害,你处理得很好。”我边拍手边称赞她。

“如果你觉得真的有这个必要,那就现在去找他,但是,你答应我你必须表现勇敢。”
她清秀的脸庞犹豫了一下,然后频频点头,在心里留下最坏的打算。
结果她真的做了,只是他不在那里。
驾摩托回家的时候,她来电。
“我想去他宿舍找他。”

“加油!”离开那里前,我跟她讲的一句话。
跟她有过两次这么深入的聊天,我觉得我也很喜欢她,所以我不断逗她开心。
她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幸亏我们还来得及认识和做过这么疯狂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