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诚意 Sincerity

他说,我总是有勇气拒绝他,可是总是不会拒绝身边甲乙丙丁的请求。
有些事情,他们其实是可以自己解决的,而我,如此纵容和宠坏他们。
结果,我为此心力交瘁甚至伤痕累累,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这样的幸福,甚至对我变本加厉。

被爱的感觉其实很好。
我珍惜这样的苦口婆心。
毕竟爱多了,也会厌倦的。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说,她希望可以跟我做好朋友。
是我一直装傻。
前天晚上她传来了短讯,问我今天过得怎样,是否很忙碌。
我没有空回答,因为在忙录音的东西。
再说,我们在下午已经通了电话,没想到晚上还是会收到她的短讯。

昨晚她也拨了一通电话给我,我就直接了当地说,你该不会是每天都给我一通电话或一则短讯吧?
她停了一下,然后说我们是朋友嘛!
我说,我的朋友不是这样的咯!

新朋友啊新朋友,我知道你的用意是什么,最主要是因为“他”。
可是就算你真的很有诚意跟我做好朋友,我想说声很深很深的抱歉。

可以不要是“好朋友”吗?
我对“好朋友”三个字感到很讨厌。
是我的问题,不关你的事。

我也有诚意跟你做朋友,可是大家的脚步可以稍微放慢一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