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星期六工作天 Saturday at Work

还是无法早起跟她去吃早餐。
十点半起来准备今晚两场会议的内容。
希望她的文件可以顺利下载。

三点才吃午餐。盛源福建loh,以前在太平就很喜欢吃的食物之一。
没办法,我总是喜欢某种东西很久很久,不懂变通。
昨夜凌晨那杯她介绍的susu halia真的很好喝。
尤其在雨天喝,会有幸福的感觉。
虽然很疲倦,跟他们一起坐下来喝茶,也是幸福满满。
跟大脸之间一年的约定,我们都有在轨道上。
最重要是大脸有做到。幸亏她有做到。

很多琐碎事需要处理。
买ink、提款、添油、继续准备会议内容等等。
也帮她打印她要的资料,用了两个小时。
他在ym里头跟我说,我忘了我们之间的cucur udang约定。
是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更何况现在是斋戒月,那里怎么可能会开呢?

竟然看到另一个学姐出现在家里。后来因为小狗闹场,所以没有跟她聊很多。
晚餐。No.1。
突然想吃杂菜饭。
虽然我不喜欢吃矮瓜,可是在某一个特殊情况下,我是会吃的,而且是吃到津津有味那种。
说穿了,还是因为会有妈咪在里面。
妈咪也喜欢吃矮瓜。
另加了薄饼,也是以前在太平爱吃的食物之一。

再忙一些琐碎事。
买面包、买file、添油(另一辆摩托)和冲凉。
一天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幸亏晚上的两场会议都顺利进行。感恩。
(今天的非洲好像得罪很多人,祝福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