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还没开工 Still In Holiday

果然是马来西亚的长途巴士。
说好的九点,我在那里痴痴等到十点巴士才姗姗来迟。

小子祝我顺风。
我说我太胖,风应该吹不起,这样的祝福语让我有点为难。
告诉他不如祝我顺水,那么我肯定可以像朵浮萍,浮在水面顺着水流抵达目的地。
很废是不?哈哈!
还有刚从Selai回来的他打来的电话。
真羡慕他。

肯俊(记音)来电告诉我换日期的事。
伤脑筋,竟然是星期日。
打乱了我的计划。
小子的汤可能要泡汤了啦!

巴士竟然驶去Bukit Jalil。
奇怪。
原来他们在佳节没去Puduraya,所以要去吉隆坡的人就得在这里下车,然后转搭其它巴士。
吓坏了那些安娣。
我很不爽,虽然我不是在这里下车。
对这间公司的服务态度感到很讨厌。

有个人要求半路下车,司机很没礼貌地大声说道:
“这里不是孟加拉,你在孟加拉喜欢怎样是你的事,这里是马来西亚。”
没错,这里是马来西亚。
是让马来西亚人感到羞耻的马来西亚。
不是刻意对号入座。
曾经也有部长说过:“这里是马来西亚,如果你不喜欢这里,请回去中国。”
确实不是刻意对号入座,只是因为这句话熟口熟面,所以想在这里记录一下。

姐姐、妹妹、姐夫和小宝贝迎接我。
糟糕,小宝贝竟然不认得我了 T_T
可是我们还是一起去剪头发。
小宝贝很夸张,三个人紧紧抓着他也无法让安娣完成她的工作。
安娣还不小心剪伤了自己的手指头呢!(而且还是中指=..=)

姐姐妹妹留下吃剩的KFC给我,两块鸡肉和一个汉堡包。
可是晚餐还是在外头解决。
吃煮炒,螃蟹、焖猪肉、大鱼、芥兰和虾膏。
这餐比较倾向肉类,哇哈哈!
妈咪还煲了洋参水,哦,幸福幸福!
姐姐说还有两个吃剩的月饼,妹妹笑说我回来就只是负责解决吃剩的东西。

妹妹竟然有一个我熟悉但总是失败的游戏。
结果三姐妹争着玩。
最后我一个人玩到凌晨才睡觉。
小宝贝跟我同房。

今早他醒来就一直看着我。很久很久。
可是他还是不敢靠近我。
唉,是因为我太久没回家,所以他忘了我吧!
不然就是因为他阿姨不是美女,所以对我没有兴趣。
可是,他很像小时候的我:腼腆、怕陌生人、依赖...连笑也像我
糟糕,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走路去吃点心和“探茶”,妈咪没跟随。
爸爸提起太平的点心很好吃。
原来太平的美食也包括点心。

上网。想更新访问方面的事情。
跟他们俩聊了一下。
TMnet慢到我没有话讲。
阿姨把阿婆送回来(因为阿婆一直吵着要回来),在我们家逗留一下下。
功课还没做,要自己今晚开工,不然我就死定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