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星期五夜越夜 Overnight on Friday

已经告诉鱿鱼我会缺席早上的课。
没想到教授八点十五分就到了,而且那时候只有熊猫和伊甘在。
不管了,待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鱿鱼的简讯是九点十六分。
本来想听安娜主讲她在韩国实习的经历,后来真的是懒惰使然,就继续睡到十二点多。

修改一些字眼,等下就要录了。
总觉得它还达不到我要的要求。
已经修改很多次了,有接近十次吧?
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她说她吃了饼干,于是我一个人跑去吃面粉果。
相信老板娘看得出我刚睡醒。
很专心吃我的面粉果。
哦,很想回家喝汤~~

studio反常没有人,相信大家都回去睡觉吧?
上网。跟酸梅聊天。
漫无目的的环游全世界。

忘了记录昨天遇到远方的她的室友。
糟糕。
上下午那堂课我在泊摩托,她一看到我就对着我笑。
后来她走到我隔壁,问我知道她是谁吗,我才惊然发现我们曾经玩闹。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或许远方的她对她的评语是对的。
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朋友。

跟她一起吃晚餐。我们剩下的日子已经越来越少了。
只吃nasi lemak。老板娘一定很惊讶为什么我没有点炸鸡。
也点了蚝煎。奇怪,以前我可是不吃的。血蚶也是。
或许吃了这些就会让我想起妈咪。
哈哈,长大了才学会吃妈咪喜欢的食物。

把握最后的两个小时修改一些字眼。
这个时候猫头鹰竟然进来kacau我。
聊下聊下就料到有关上电台的事。
“要把握机会好好地宣传自己”她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低调处理。”
我好像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开心。
应该是功课给了我太多烦恼,以至没有多余的心情来跟全世界炫耀。
有点可悲。
也应该像远方的她说的那样,这样高调不像是我的作风,所以我会感到为难。

录音。有点笨手笨脚。也不得空接听他的电话。
差点还找不出耳机没有声音的原因,幸亏一切顺利。
取笑大脸,说我们是流汗,可是她是流汁,哇哈哈!
我已经无法控制一些事情,所以就全盘交给上天去安排。
或许应该说,“如果它能医治你的心灵,那么我愿意无条件跟你分享。”
“有时候应该认真,有时候又不必太过认真。”没有好好地say goodbye就离开的他这么告诉我。
“呼,这个世界真是美丽。”我们竟然同一时间同一拍子冒出同一句话。

可以走多远呢?
这半年以来,我们慢慢地累积了一些有的没的成绩。
夜越夜,心结解了又结,结了又解,我只要我自己珍惜现在。
这么难得凑足这样的缘分,我真的不忍心因自己一时的任性,就这样狠狠地搞砸可以实现的梦。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把自己交给大众。
我喜欢默默无名、默默耕耘、默默做自己以为很ohm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