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无聊 Boring

星期四。
大家回家的回家,罢工的罢工。
所以我也显得非常懒惰。

跑去隔壁房。
没想到她也感到很无聊。
一口气看完两集小戴给她的卡通戏。

看不成Night At The Museum 2。
convert出来的quality很不好。
连多啦A梦英文字母也很不好看。
看着看着我就无聊到睡着了。

七点抵达新山市中心。要开会。
是我自己感到非常无聊,所以提不起劲。
会议内容让我感到汗颜。
对他们而言是好事来的,可是对我而言就不是件振奋人心的事了。
还是一句“随缘”啦!

人就是这样,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
忙碌,代表生活过得很充实。
明明就连无聊,也是一种值得珍惜的幸福嘛!
我到底还在这里埋怨什么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