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星期六的夜 Saturday Night

抱着牛牛,在她房间睡了一下。
买了车票。给老板娘砍。
奇怪,我竟然没有给她脸色,只是给了我的意见。

在Batu 10的停车场吃晚餐。
叫了云吞面还有龙眼水。
很多人。
很享受这样的晚餐。
如果有机会,真想跟小朋友在这里点灯笼或者你追我逐。

做她的录影师,还帮忙一些剪接。
她真幸福。

聊着聊着就聊起音乐。
没完没了。
想念燕丝,想念以前的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聊卖糖歌,是燕丝让我爱上这首歌。

聊七仙女,儿时的童星组合。
我喜欢婷婷,虽然琪琪也不赖(喜欢她的《吻别》和《追梦》)。
爸爸是喜欢妮妮的。
她?她说她因为《喝彩》而喜欢上盈盈。
喜欢“发水面包”这个名称。

如果只能选一首歌,我想选《小草》。
因为喜欢大人跟小孩在一起的画面。(注意看他们在MV里的角色,哇哈哈!)



另记:原来郑智化的真人是如此不方便的,怪不得他的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