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访问 Interview

突然接到电邮通知,要跟我安排时间接受访问。
现在的心情很杂很乱。

套阿婆的一句话,我是在走着狗屎运。
给阿婆知道的话,她一定又会嘲笑我了啦><

要感谢很多人,要诉说很多故事。
一个小时的访问,太长,还是太短呢?

能不能让我用歌曲来表达呢?
我怕冷场嘛!哈哈哈!

竟然会有这样的经历,真的是走狗屎运,炸到五下咯!

2 comments:

S_FFffff said...

walau~~~ gong xi gong xi~~~ hohoho...
alwayz support u!! add oiLLLL =)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thank you my super fans..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