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星期二下午 Tuesday Afternoon

学术顾问说这是一个好题目,她不像上次那样阻止我。
只是如果我有本事拿到资料,相信她会对我刮目相看,因为她到现在都拿不到(可见我的题目是如此的难)。

问她为何每天都是八点的课。
她说不能单单迁就我们,因为还有其它科系的人要用到讲堂。
告诉她这个学期的忙碌。
她说考察可以在周末完成。
我毫不客气说周末是应该拿来休息的,她顿时说不出话,然后很勉强地说要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告诉她我除了忙功课,还要抽空忙别人的感情事。
她说I'm sorry to hear that。
我不要抱歉,我只要求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

突然想起Mr. Koo的话,
“这里只有他们是对的,真替你们感到辛苦,如果有机会,真的要出国走一趟。”

印度讲师问起作业的事,我立刻拿了我们上次会议的成果交给他。
吓到了他,还有其他同学。
我们整组人顿时感到很得意。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得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