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本星期第三次见面 Third Time In This Week

待进了电话钱,就立刻传短讯告诉她见面时间。
她约五点。
也好,晚上就可以专做studio。
也约了小子。

不懂该说什么了。
总觉得我讲的每一个小细节,她都会很注意。
应该说,她很认真去听我讲的每个字。

我说,我传了一封短讯给他,是关于你的,可是他到现在都还没回复。
然后我就看到她又回到了意志消沉的模样。
我知道,我的玩笑已经开始不能再起任何作用了,甚至,很煞风景。
幸亏小子及时赶到。

我们自称为“Beauty and the Beast”组合,结果她笑了。
我知道她对“beauty”很有意见,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小子狠狠地“训”了她一顿,她也哭到很凄惨。
我坐在旁边静静地听,眼泪也跟着在打圈。
听见小子说我们两个就是主派来帮助她的时候,心里突然间感动了一下。
难不成这样的缘分真的是主的善意安排?
回顾我们认识到交心这整个过程,仿佛没有两个月。
可是我们就像认识了很久那样。
死小子,口才用在这里就没有问题甚至绰绰有余,叫他去考察却处处碰钉子,真是的!
不过,这样也证明了我们是最佳拍档嘛!(假假表扬他一下)

待小子走后,她安顿好了情绪,然后跟我说:“我觉得你们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立刻否认,还说要给钱的,每项服务还要另加50巴仙额外的服务费,完全没有友情价。
后来聊着聊着聊到上电台的事,她猜我是负责指挥的。
继续耍她,可是没想到后来她说她在合唱团里负责打鼓的时候,我的眼睛突然一亮。
做了各种打鼓的动作,她频频点头,然后彻底炸到了我。
大学果然卧虎藏龙。
她说她也会弹钢琴。
此刻我的回应除了拍手,也立刻跟她说刚才说的友情价完全成立,而且免除50巴仙额外的服务费......

有利害到咯!
三次见面,她总是有让我感到ohm的时候。
还跟她比较谁比较厉害,结果我输到很狼狈。
好喜欢跟她做朋友哦!虽然我们并不长久。
而且,我们到了现在都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顺便一提:死家伙,竟然在面子书偷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