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完成 Accomplished

去了一趟警察局。原来那里没有motor parking =..=
摩托漏油,把它送进厂,一个礼拜后才去拿回来。
去大大大师兄家练习、看baby、在Tun Aminah吃鸡饭。
去看大脸和大大大师兄表演,大脸还特地送《如燕》这首歌给我^^
上台表演,走音到~~

清晨六点半起来准备七点半Danga Bay的photo shooting。
她还特地帮我们涂上一层保护皮肤的膏药。
那位化妆师可真厉害,竟然化到连我都不认识自己。
她说我像日本人。
大头这次的造型真的很美,我很喜欢。
不懂结果会变成什么东西,但我只希望那是有纪念价值的。

练习。
跟大大大师兄妹妹玩疯了。
loceng真的特地出现,可惜音响不好。
想跟大脸说很多声抱歉,我竟然把她给弄哭了。
吃了两次鸡扒,聊了很多话。

终于跟她们完成了很多第一次,有很多人出现在这个星期日。
想把所有回忆留在心里头。
想感谢很多人,想说谢谢你们让我和我们有这个机会。

还有那个有距离感的她,我对她还是有所保留。
不管怎么了,总算完成了。

下一站,自家门前。10月4日。
很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