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她、她 She and She

睡到傍晚6点多。更新了部落格,她传来短讯说怕会下雨。
于是我跟她说我会去我的superb fan那里一下下。

Superb fan担心我会被雨淋,特地通知我那里下着雨。
于是我装备好自己,不怕她要的东西会毁了。
Superb fan说她在梦里看到我。
怪不得今天这么累,原来我昨晚有应酬...
Superb fan说她可能会去跟我阿婆吹水。
可是,恐怕阿婆不得空也,姐姐已经book她去巴生玩了。

几乎忘了之前就约了我的她。
于是赶快飞去另一端拯救她。
她说,今天她很聪明,她先吃了一些饼干。
我说,怪不得今天你没有“扭计”,哈!

跟她说明年我们有大计划,我很清楚听到她说她只有半年。
难道,她有兴趣做我们的老师???
跟她说了最近发生的一些快乐的事情。
她问我,明年她们不在了,我是否会舍不得?
我说,不必问了,答案是肯定的,之前你们不在的那段期间,我不是崩溃了吗?
她说,这次你有juniors照顾你,应该不会旧事重演了吧?
我说,还好,最起码我住在外面,开始慢慢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问,你要继续学业吗?
“不懂。”
“我们才刚开始,还有很多东西还没玩够呢!不如,你留下来吧!”
“可是之后,你不在,我就得呆多半年了...”

然后跟她报告我的studio好像是拿A了。
然后我们回忆起我们成绩的突飞猛进,就是在五楼开始的。
她说,她希望可以拿到一等学士学位。
我呢?随缘吧!我的路会比较坎坷一点啦!
我不可能接下来的四个学期都死守至少3.82,我宁愿尽情地玩和探索,也不把时间花在分数上。
毕竟学业在我的大学生涯,只占了区区的一个学分。

宿舍电梯的灯坏了,于是我趁电梯门一关就溜到她旁边扮鬼摸她。
吓到正在滔滔不绝的她,然后她就狠狠地抓住我来打。
这样的玩法,还能玩多久呢?不懂,就趁有得玩就尽情地玩吧!

我会牢牢记住你们这班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