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纪念11月8日 Memoriable November 8th

2001年11月8日。外公逝世。
不知不觉原来已经过了七年。
阿公,你好吗?我一直都有在想念你。

2005年11月8日。世界城市规划日。
因为被选中这个科系,无可奈何下只好从此跟它扯上关系。

2008年11月8日。努力随行日。
谢谢你们让我再往梦想跨出一大步,也让她觉悟她犯下的错误。
谢谢你们让我找到喜悦、踏实的感觉、还有继续散发年轻人的活力。
什么时候才有感动?说实在的,整个过程就是一种感动,从去年十月到现在,感动依然存在......

八个人里
我们有着不同的背景、想法、性格、强处和弱点
这一天的交流,一个小小社区的交流,还牵涉了校园外的社会,是真的获益不浅的

那天老师问我, 以你一个游子的角度,你对柔佛的印象是如何的?
说真的,我当时并不会立刻想到治安问题。
反而我会觉得这里也是充满人情味的,甚至有时候,我喜欢这里多过自己的家乡。
柔佛是我实现一大堆梦想的地方,我在这里做了很多以前白日梦里出现的事情。
我参与了环保实践工作、走进了不同的社区、去过集会、上台演讲或表演、发表过作品等等
我很喜欢柔佛,虽然很多人说这里没有游玩的地方,可是若你用心体会的话,这里会是让你成长的服务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