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若有所思 Thinking Something Else

刚才在船上突然思考一个问题:你会继续参与某活动的原因是什么?
A. 因为活动有意义
B. 因为是自己喜欢
C. 因为某人的关系

很多人都会选择D,即A+B+C。
可是刚才我的答案突然只有一个,那就是C。

不懂怎么的,今天少了他,就是很不习惯。
或许,
我习惯了他的唠叨。
也习惯了他的配合。
更习惯了他的态度。
没有他,感觉不到那种感觉,才发现我以前没有好好珍惜。

跟她简单了解她的工作内容。
不是不支持她,而是我需要进行内部协调。
一来我要设法让新人上阵取代我。(因为我老了~~)
二来我要确保我们没有拖累他们。(因为我们是有素质的~~)
三来我要看到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创意无限、活泼可爱~~)
四来我要加强她工作内容的实践。(想抛开刻板的教书方式~~)

给我一点时间去沉淀。
只要我准备好了,我相信你们会清楚知道我到底在挣扎和尝试表达着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