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不再是梦 Not A Dream Anymore

彼此分享了看法。
他恶补了我的blur blur。
可惜没有录下今天的对话。
不然这历史性一刻,会是如此的美妙。
我竟然有机会跟他合作!!!

成功的话,跟她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不知不觉已经等八年了。
我还可以再等八年的,如果我的生命允许的话......

无论如何,希望当初那颗单纯的心依然不变。
因为它是我最powerful的资产。
它是我的Inner Potential。
比起那些technical的东西,我的Inner Potential是最强的。
原来是这样,我现在才知道,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