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她让我看见创意 She Shows Her Creativity

Asked me whether acceptable or not.
Yes, definitely.
You are really creative.

Creativity.
Recyclable materials.
Hand made.

That's our common agreement.
I believe you can make it.
Because I saw you have made part of it already.

彼此好好地享受我最后的一年半吧!
谢谢你们允许我这么疯狂。
没有你们的支持,再多的疯狂也只是疯狂而已。
我们的疯狂是有意义的、是充满感情的,不是吗?

我和你之间,
一起去2007年饥饿30
一起在mamak档谈梦想
一起办2008年饥饿30
一起去印度尼西亚流浪
一起DIY单曲CD
一起救救海马
一起关心麻坡病黎
还有什么会是我们一起做的事情?我也不清楚。
可是,这一路上有你们这几个superb fans跟我癫,再多的辛苦都是回味无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