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记不完的温馨寄语 Incomplete Warming Messages

碹晶:1106
下雨的时候,请把双手合起来盛雨点...你所盛到的雨的容量,是你给我的祝福...而你所盛不到的雨滴,全都是我给你的祝福...朋友!祝福你天天愉快哦!

Roland:1106
花朵有个希望,希望天空给它阳光,
白云有个希望,希望风把它带入天堂,
蜜蜂有个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
我也有个希望,希望你开心、幸福和健康

Goh:1106
This lucky star is to assist you in exam, i'm passing it to you, so, u'll also have the luck. all the best for u.

潘翠玲:1106
我是懒惰虫,所以,给朋友们的信息,都是久久才发一封...有时,还真的会等很久,但,我从来没有忘记...像你酱不错的朋友。嘿,有空记得要想想我哦!

Apple: 1112
“朋友”就是陪你度过欢笑和忧愁,就算世界将你遗忘,我依然关心你、想念你。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是你却是我心目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明媛:1116
傻婆,还在地球吗?躲在哪个角落?

Jane NE: 1118
Life only pass us once; Today's moment becomes tomorrow's memory. Enjoy every moment, good or bad, cos the gift of life is life itself. happy always...


............et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