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重看录音片段 Review The Moment on That Day

















(picture taken by YeeJing'2008)



我看到我跟她再次合作,换汤不换药的合作。
我看到我们都不一样,可是就是如此地和谐。
我看到我们都很用心去唱、也很努力去完成。
我看到我们都很累,可是我们都是笑着结束的。
我看到我们来自四面八方,却因为爱和冲动而走在一起。
我看到感动,另一次的感动,所以我很期待我们合作的声音。

一把在2008年11月8日
因为认同努力随行
而聚在一起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