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不可思议 Unbelievable

很久没有发生的鬼压床再次发生在前天,就是要去演讲比赛的那晚。
彼此纠缠了蛮久的。
有人说那是因为压力。或许吧!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有人说那是因为睡姿不正确。或许吧!我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那天妹妹说她那个有阴阳眼的朋友解释那是因为好兄弟在看着你,可是它不懂它压住了你。

毕竟我没有阴阳眼,所以我不懂这是否是真的,可是我愿意相信。
直觉告诉我那晚,“它”,可能是我认识的。
因为我即将去布城,“它”就住在布城。
还有,可能是对于我的演讲比赛的一个“预告”,可能会是很糟糕,也有可能会有出乎预料的收获。
比赛结束了。果然意想不到。

我们也去了那里探望了我们的教授。













然后突然看到Adibah Noor。还有这行里我最崇拜的Senior。还有主动跟我握手的女前辈。

凌晨三点,穿着formal一个人驾摩托出校园。
就要回到家了,突然看到大学城民众礼堂上方突然划了一条光。
是流星吧?这是我人生中第五次看见流星。
保阁亚三(我家)、太平湖、新板(Simpanng)、后廊(外婆家)(没记错的话啦!)

那个当下突然有个想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本身的宇宙,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其实是不一样的东西。
每颗流星的滑落,代表的可能是这个人愿望的实现(而不是戏里说的才刚要许下愿望),
也有可能是代表这个人的某些蜕变...

11月5日,不可思议的一整天,也包括前几个小时和后几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