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最后才知道 Know It Finally



词:方秦秦、郑金光
曲:郑金光
唱:蔡美芝

这地点 广场不变的热闹
那夏天回忆里还有点烧
随着那七色气球上空飘呀飘

亲爱的 我还在你的怀抱
怎么感觉像歌开在人潮
之间传来的心跳变得好渺小

多少次忍住不打扰 这段感情的小小美好
多少次假装听不到 你哼她爱的调调

最后总算才知道 你的天边海角我到不了
你搂着我的腰 给的全是她的拥抱(练习要给她的拥抱)
最后总算才(都)知道 你的温柔变冷只要一秒
整个天空笼罩你和她的幸福味道


*********
最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他的作品。
很吓到。

我说:“怪不得那天我觉得似曾相似。”
原来,是他。

跟他说我很喜欢这首歌。
跟他说我对它有印象。

然后他告诉了我商业的现实。
然后我说还是随缘好。

然后我们约了星期六出来见面,交流。
不懂会擦出什么火花,可是我很希望我们会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