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沉重的"A" A Heavy "A"

听说,五个学分的那科,我拿了"A"。
内心是沉重的。

没想到整个小组里,只有我跟他拿到这个分数。
觉得很为难、很沮丧、很害怕历史会重演!

也不懂为何这么不开心。
她问:“你是不是觉得别人会认为你只会讲而已?”
其实不全然,我后来的慢,确实是考验了大家的忍耐度。
平时的发问,是因为社区的地盘就在那里,所以我特别关注最新消息。

不懂教授怎样评估我。
不懂这样下去,下个学期我的例子会不会影响了整班的动向。
以前就是有那么一批人跑来找我,问我意见。
下个学期,会是怎样的气息?
或许忙碌,才是逃避现实的最佳借口。

下个学期会忙碌吗?
不希望忙碌,可是希望有这个学期般充实,以及满足!

(另外,三个学分的那科,我拿了"A-"...沉重加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