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有雨的考试天 A Raining Day for Exam

并不怎么温习到rural planning的笔记,就胆粗粗上考场。
老天不作美,已经祈祷别下雨的,但它还是让我湿了。

原来先苦后甜就是这种感觉。
淋湿了身体上考场,是苦的。
可是翻开考卷后竟然发现我会回答那些问题时,顿时就忘了淋湿了身体的苦。
还回答到很爽呢!

没有一百分啦!至少比起上个星期五的考试,今天是踏实许多的。
考完后,她走过来跟我提起星期五最后一张试卷有提示,后来她真的电邮了给我。
谢谢你,你走过来跟我说话的那一刻,虽然我有点酷(太累了),可是,我是感动的。
感谢你主动跟我讲。
感谢你照顾了住在外面的我。谢谢!

********
在CP等待他的出现。
因为下雨,他没出来。
再约他傍晚见,我直接去了他的宿舍。
他把东西交给了我就走了,前后不到三分钟。
“他们特地留下来等我去吃晚餐。”
然后就看到他匆匆地走了。
我们,就只是这样而已吗?很有挫折感。
是你很大男人?还是因为我很惹你讨厌呢?是我敏感吧?

********
小戴头痛,不跟我们去吃晚餐了。
去她房间看了看她,顺便聊起了《听》的工作。
很开心有她的加入。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友情印证,我很珍惜这么一个机会。

傅等我等到很不耐烦, 差点被骂了,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给她一张嬉皮笑脸。
转移目的地,前往K14。
那里有我们喜欢的食物。
谁知我们被通知要多等半个小时。
我一直找话题,好让她忘却饥饿。
提起了筱薇,原来昨天她有去找她。
很难想象她和她怎么突然会扯在一起的。
毕竟,那个营会的证书在她手上那么久,都不见她主动去找她......

********
在傅房间待了一个小时。
笑她怎么就是无法跟小动物一起生活。

然后我们提起了五楼的时光。
我需要至少三个人来表达我的想法。

然后我们提到了努力随行。
她说12月27号她会在麻坡。

雪莹做封面、一金做MV、筱薇做衣服、阿傅做手语的话...
就剩下宣传和售卖的工作了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或许,八个人就是因为一次努力随行,而开始凝聚起来、开始走在一起了
这是我要的成果,不是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宣传和销售,或许我能帮得上一点忙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哈哈!一定会把你算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