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又过了一天 Another Day Passed

可以无忧虑地睡到十点真的很爽。
妈咪来电问我几时回家。
妈,没这么快呢!还有很多琐事要完成。
可是,下雨了...我还要进校园办妥有关学费和住宿的事呢!

还记得舒玮传来的短讯,说昨晚夜报有提到有关饥饿30的新闻。
于是我去了油站买了份报纸,然后进入工大享用我的午餐。(里面的人常出来吃,我反而是常进去吃...)
看到以前的同学:John、Azlan和Shazmin。
一直都找不到那篇报道,只好麻烦他给我那份剪报。

终于2点了。巧遇振风,匆匆聊了一下。
赶着去讲师的房间呈交我那份被遗漏的Quiz分数。
他并不在,于是我把它夹在门前。

远远看到欠我600块钱的他。
我们俩也没有停下脚步,就是各走各的路。
明天吧!我真的很想把HEP的事办妥。
巧遇另一个他,给了他一个笑脸,然后继续前往HEP。

跑了三个部门,还是无法给到我一个很明确的答案,说应该怎么办。
A叫我去B,B叫我去C, C叫我去A。
感觉很好笑,简直就像是新加坡电影"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里面的情节。
于是我跟她说我刚从那里来,那里叫我问你们。
最后,她叫我写信去总部。哈!这下可懂了,还是black and white是最实际的。亲自送上门不一定可以找到满意的答案。
写信?没问题,我自认在行。

雨下得很大。讲师还是不在房间。
想去另一边讨回600块钱,顺便询问有关印度实习的问题,可是,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停学这么大件事,我竟然不曾跟他提过。
上个学期,他还特地打电话给我,关心我...
真得很抱歉,那时候我选择了一个人承担所有问题。

筱薇传来短讯问我要不要讨论我跟她的合作。
雨下得很大,约了她5点见。
等待的当儿,稍微整理了我这个假期的时间表。
汗颜!假期就这样没了。呜呜呜~~~

再去讲师房间看看,还是不在,却不小心遇到了另一个讲师。
在他还没当讲师之前,我曾经跟他去登嘉楼,也曾经copy照片给他完成他的硕士作业。
他一看到我,就先祝贺我得奖。没想到消息传得这么快 =.='''
然后他说下个学期他有份指导我们的studio,我错愣了一下。
他问我,你怎么不给点开心的反应?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兴趣进他的组,叫我推荐几位同学跟我一起进,他也强调他不要收懒惰的学生。
我只淡淡地说到时再打算吧!毕竟,我们还有其他指导讲师,也不懂我们的分组方式是学生自行选组,还是讲师安排...

5点,我去了她的房间,她才刚睡醒,幸福到~~
阿傅也是~~另一个幸福的家伙!
没想到筱薇是有室友的,没想到她室友认识我,更没想到原来我们去年曾经见过面。
毫无预警下要在这两位歌手面前唱歌真是太糗了,没办法,只有我懂怎样唱。唉!

搞了很久,她室友也收拾了蛮久的。
然后我在她们那里吃了一粒半生熟的鸡蛋。
然后我答应明天帮她们解决房租问题。
然后我忘了拿他们的房间锁匙。

ps:
在senarai tampal看到3个学分的那科拿了个B,不错不错!还以为会更糟呢!
有望拿dean list吗?不懂耶,还有两科两个学分的还没揭晓。如果拿到B和B+就有可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