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水、心怡、四叔公 Money, SinYee, 4th GrandUncle

回太平,真的让大舅中了万字。
于是他请我吃了一餐。
阿婆开心到忘了我家的电话号码。
我有点担心。
阿婆的记忆真的越来越差了。

帮大舅去银行进钱。
原来心怡毕业了,现在在银行做工。
UPM. Food Tech.
大舅说那天妈咪去银行,心怡就是跟她提起了我。
原来我们是如此的关心对方。

待她招待完那位顾客后,我走去了她的柜台,kacau她。
她说,我还是那个样子,整天笑嘻嘻的。
是吗?哈!是吧!
互相更新了彼此的近况。
三八妇女组的成员,应该还剩下我跟燕燕还没毕业吧?
她说他遇到了以前那位数学老师。
哈哈!曾经跟我们讨月饼的老师。
她说,待我毕业后,就会常常看到我上报纸了。
是吗?我怎么不懂我有机会上报纸的?
遇到老朋友感觉真的很好。还带点感动呢!
我会记住这份机缘。心怡,加油!我也会的!

听说小偷溜进了四叔公的家。
他绑住了四叔公,还打他的头。
如此对待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家,那个小偷真得很可恶!
四叔公依然昏迷。
被送去了怡保大白鲨(医院)医治。昏迷了至少三天。
听阿婆说,他已经讲不出话了,因为神经线已经被打断了。
没想到四叔公的晚年竟然会是如此。
震撼、无奈、惋惜
阿婆说情形不大乐观,要看初六他是否可以跨过这个劫数。
今天就是初六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