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原来只有5个星期 Only 5 Weeks

原来假期只有5个星期。
对不起,我竟然讲“只有”。
时间不够用啊!!!

刚才冲凉的时候下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我决定无限期展延<<听>>的后期工作。
因为我临时想加插一些特别的东西进去。
最少需要一年去准备吧?毕竟我的学习能力真的比较差劲。
要求高?不是啦!只是想一次过让它接近完整。
几时完工?
嗯,应该会跟我的毕业论文一同进行,象征着两者同时毕业。

怎样度过这“漫长”的5个星期?
先回去太平两个礼拜,做阿婆的木匠,装修她的房间。
想尽办法找老朋友出来喝茶叙旧。
想尽办法去麻坡出席他们的婚宴。
想尽办法帮助麻坡病黎,还有努力随行的工作以及协调下个学期组织的活动。
想尽办法从巴生驾车回太平,然后想尽办法载阿婆去怡保,然后才去巴生喝BB满月酒。
想尽办法帮两个筱薇和阿傅实现梦想。
想尽办法策划和实践我的实习计划。
虽然去不成泰国,但依然会打新加坡的主意--日期时间:未定

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为什么假期就只有5个星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