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明晚才回家 Will Be Back by Tomorrow Night

妈咪来电两次,催我回家。
对不起,我还在忙着呢!

怎么办?
筱薇的梦想蛮棘手的,一直都协调不到大家的时间。
只好改变原定计划,边进行边改,边改边进行。
筱薇交待别搞到让她朋友感觉他被利用了。
知道了,所以我很小心,也尽量细心处理。

筱薇说我很兴奋。
拜托,我没做过这样的事,难免因为缺乏自信而显得坐立不安。
要处理这么多人,这么多件小事,有点怕怕。
再说,作品好像难登大雅,所以需要时间去怀疑和进步。

放心,我们会实现这个梦想的。

******

还没收拾我的房间。还没写信去那里。还没整理我要读的书籍。还没买车票。
还没跟姐妹帮出去吃“收工宴”(其实是The Dinner of Ending of This Semester)。
你要我今晚怎样回家呢?明晚才回,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