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他、他 He and He

回去路上巧遇以前的他。
没想到他就在我身边,可是我就是没有看到他。
我们简单聊了一下。
感觉都不一样了。
就算我们搭同一辆巴士,他也没有坐在我的隔壁。
应该是希望给我一个私人空间吧?
我先下车,也没跟他说bye bye。
我们,就这样吗?就这样吧!

**************

顺便去帅帅的他那里拿回她的毛毛发夹。
给了他我家以及阿婆家地址,以保障最起码的版权问题。
他很幽默,跟他讲话可以很自由。
没想到外表文静的他可以如此搞笑。

他还没换他的床单。
因为他还想保留我们的气味,好让创作得以完成。

他说他的冠军只限小学时期,长大了就不行了。
我笑他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他给我听了他的五五六六。我真的很喜欢最后面那两段。
还有,他加了钢琴和弦乐,使得里面一起玩的人共有十个人。
他说,再这样搞下去,过不久他就会变成是我们的人了。
哈,我不介意。
但我相信我的组员会比我更欢迎他的加入。

***后来毛毛发夹妹传短讯给他,才知道原来他不叫长臂猿,而是姓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