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等待他和她 Waiting He and She

跟小戴和傅去K17后面吃晚餐。
点了泰式鱼片饭。
大家畅所欲言。幸福满满。

去了她房间拜托她帮我做一件事。
虽然是她的强项,整个过程还是辛苦了她。
问她还好吗?她说还好。可是我看到她频频喝水。
于是,我就干脆让她玩一个。是当下决定的。
我想跟她在毕业前弄多一个纪念品。

姐姐也来电了,说她的宝贝吓到了,要我帮她去神庙求符。
姐,就说了嘛,没事就不要靠近宝宝,你看,你的衰样吓到他了啦!

跟她搞了很久。最后决定在她房间过夜。
凌晨两点吗?是凌晨两点吧!
我跟她说了有关六年的故事。是我的梦想。
很久没有提起我喜欢的那个她了。今夜就是因为小戴给我看了她的新闻,所以有点感触。
想问她,你还好吗?要照顾自己,知道吗?
听故事的她说,她没想过我懂这些。我说我们一起开始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走进人群。
走在轨道上了吧?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她呢?
这些日子我已经习惯了没有她。
某天若有机会看到她,我想亲口跟他她说:“谢谢那年你扶持了我,现在我能自己走了,而且还多走了一条跟你一样的路。”

我想我呆到现在还不回家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还在等他。
我看到他的电邮了,可是我没有兴奋的感觉。
是太过紧张吧?应该是吧?
我不懂该给他什么反应,所以我们没有见面。
还在下载.........怎么这么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