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平衡 To Be Balance

我问,为什么给我这么惨的结局。
他说,因为这个社会病了,多做些有意思的东西好过制造垃圾。
可是我没说,有意思的东西很多时候其实是从垃圾里面提炼出来的。

告诉他我们尽量亲力亲为,虽然没钱,可是很开心,我很感动。
他劝告我说在照顾别人的同时,要先照顾好自己。
我说,我也有照顾自己的时候,只是,不能因为空间有限而放弃尝试。因此,我边做边照顾自己。

他说,要顾虑到现实的东西。
我说,不管身在何处,要时时刻刻记得自己最原始的想法。或许现在无法实现,只能一直保留着,尝试做一些,未来某天一定可以做到的。它,是我这两年的想法和态度。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是过去的我成就了今天的我。
暂时的想法就是,没有刻意达到平衡,就走到哪里,癫到哪里吧!

To create a meaningful thing or a tank of rubbish?
To take care of others or yourself at first?
To obey the reality or continue with your way?

Not going to balance up myself with purpose.
Just do it! Whatever, as long as you still remain what you want in your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