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跟小戴一起癫 Crazy with Little Dai

小戴和我一样任性。
再加上一金和我的Superb Fan,四个人两辆摩托,还有罗兰的一车人,从工大浩浩荡荡出发。

第二年在柔佛买摩托时立下了一个梦想:毕业旅行将以摩托车沿路北上。
这个梦想引来众多朋友们的白眼,认为这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今天,我们不听Choo的话,就这样任性地去了他的地盘。
怕什么,反正他现在人在美国,管不着我们。
可以想象给他知道的话被他训话的那个画面...

任性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于是我的摩托因豪雨影响视线而撞上地陷,导致机车某处发生故障。
幸亏人没事,可是小戴和我依然坚持要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于是我们还是选择任性下去。

小戴说:"不用怕,有我在!"
是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怕。

小戴问我的毕业旅行计划,就这样一个人进行,不会感觉孤单吗?
我没想过孤单的问题,因为我可以承受孤单。
两个人的话应该会比较好玩。是的,可惜我们的毕业年份不同。

一金和我的Superb Fan也是发生一点状况,也是幸亏人没事。
不懂为什么,个人总觉得今天怪怪的,但就是说不出哪里的怪...

但是,这一路上,我深深感激你的默默陪伴。
虽然你没有很明确地告诉我你怎么了,也不确定那天你想约我出来的用意是什么,可是,如果你有心事,我会愿意接出耳朵的,因为...我放假了!!!

(还有来自马大经济系和工大少林寺的你们,刚才那顿晚餐,如果有吓到你们,敬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