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张智成:暗恋 Zchen



最近全城都在讨论《暗恋》。
个人觉得彭学斌老师写的歌词很完整,能够体现出“暗恋”的那种感受。

“MV為了忠於歌曲「暗戀」的原創精神,以同志感情為創作出發點...”

我想,这就是市场在期待的新鲜感吧!
以前就想写一首类似这样的歌来替被边缘的人说话。
这首歌让我惊叹,因为它的听众群很广,不止适合同性恋,也适合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异性恋。
很成功。马来西亚人果然也很厉害。

是时候思考另一种题材了,真伤脑筋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贴切,依稀记得第一次听的时候的惊震,感觉上在讲述我的故事。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可以找到一首讲述自己的歌,真的很幸福。
真羡慕你。

我很可怜。
我都是需要自己写给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