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无法预知 Cannot Forecast

“可以做,只要你不是本地学生。”
“不能预知,因为怕你的预知是错误的。”
“我怕你无法毕业。”

我有很多理性分析,只是那个当下忘了狡辩。
接到在美国留学的他来电安抚了我的情绪。谢谢。
我需要更多时间理性思考,我希望可以继续坚持这个题目。

坦白说,本地大专真的很没有学术自由。
但是我会尽量做出挑战。

给我的家人,如果还是无法如期毕业,希望你们体谅我的坚持。
这是我的专业里面应该做的事情,不能因为要照顾上头意愿而舍弃我的理念。
容许我用一句狠话:外面那些上头,可以换掉吗?他们确实阻碍国家发展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