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换了一些人 New Bloods in My Life

星期二突然心血来潮去了一趟Jusco。
早上十点,它才刚开始营业。
看见了不一样的它,享受这样的没有人。
连角落那一只只热腾腾的鸡,都会让我有种莫名幸福的感觉......

来自印度的讲师在第一堂课自我介绍。
他说他热衷于教学、音乐创作和3D制作。
我喜欢他的幽默^^
尤其是他说有关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课的事,还有他对这件事的立场。
他说他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然后告诉我们学术文章只有黑白图片的原因。
相信大家可以适应他的方式。

晚上鱿鱼召开会议,谁知道他并没有来。
突然狮子座出现在我眼前,软硬兼施要我接下组长这份工作。
他说,组内已经没有人可以胜任了,就只有我有足够份量。
谢谢他赏识,只是我已经是其它科目的组长了啦!
无论如何,我知道,他还是会用尽办法让我上位的。
真糟糕。尤其是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懊恼ing。

星期三上午讲堂内难得座无虚席。
听说很多人迟到了(哈哈,这表示我也是迟到咯!)
副教授说讲师们都很关心我们毕业论文的进展,奈何我们都太忙,这凸现了“皇上不急,太监急”的情况。
她说了其中一个讲师的名字,也望向我一下,哈哈,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嘛!
只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告诉她我“变了”。

昨天一个灵机说服我尝试新东西。
是有关心理学的。
我不懂结果会是什么,再说这项尝试对于马来西亚来说暂时是史无前例。
我需要跟那个他好好沟通,不然我真的会进芭咯!

带了电视台记者去新山,做了一下他们的助手。
突然间觉得各行各业可以自由发展,真的很奇妙。
uncle见到我就走过来跟我聊很多,虽然这只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
还有uncle tong以及原住民,还有很会讲话的他。

听见他们的想法,我自叹不如。
记者问我为何要“犯法”,告诉她这是社会问题,我应该关心,更何况我是未来的规划员。
第一次踏足那里,那个他很面善,应该是我之前hood过的。
那个很会讲话的他让我知道选票的利害,尤其是当有超越政治的权利在干涉的时候,手中的选票,就是跟他谈判的最有力武器。

漏夜准备一份见面礼,虽然最后并没有送出去,我也不觉得可惜。
美国回来的他送了一个杯子给我。
就当作是七夕的礼物吧!耶耶!

告诉他I have a good news to you but it's a bad news to me.
谁知道他说it's a bad news to me actually because you say this is your last choice.
其实两人心照不宣it's a best news ever to both of us.
期待我们之间擦出的火花。

水饺手工面当晚餐。
还有机会目睹师傅现场做面。精彩精彩!
可惜她介绍的那一串串,其实不过普普通通啦~哈~

刚才开会真的很开心。
小子竟然做了一件傻事,导致我们狂笑了至少五分钟。
妙哉妙哉!
我超喜欢他做的这件傻事。
就算现在不经意地想起来,也可以让我笑很久很久。
谢谢你让我们的会议再次留下轻松和美好的纪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