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爱_暧昧 It's All About LOVE

A爱B
B爱C

C并非B爱C般爱着B
B亦非A爱B般爱着A

所以A偶尔会妒嫉B如此爱着C
而C往往不会珍惜B如此爱着C

B在中间,处于爱与不爱。
B感谢A的疼爱,承受C的伤害。

是否应该反过来让A感受B的疼爱,让B对C刻意伤害呢?
C都不爱B,又哪来的刻意伤害呢?是B想太多了啦!
在C心里头,B只不过是个自动送上门的傻子。
就算B不在了,C还是可以找到另一个B来取代的。

只是可怜的那个A啊!
无论他怎么努力,B眼里的,始终还是C。
有时候他对C真的妒嫉到不行,可是基于B喜欢,他又不能对C怎样。

***

你是否觉得故事似曾相识呢?
我想表达的是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整个游戏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无奈大家还是甘于让历史一再重演。”

如果你是故事里头的ABC,你会怎么做呢?
而我应该劝告他、他、他应该怎么做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遇到的情况更刺激,是A喜欢B,B喜欢C,C喜欢A。真正的三角,完全是 1 direction.而且ABC还是好朋友。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我觉得这样简单多了,因为三个人可以一起生活。

若没记错,外国是有类似这样的“集体情侣”,这就要看着三个人怎样咯!

我这里的ABC案件,有点棘手。
因为那个B即尴尬又辛苦,他要兼顾两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