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八月 August

就这样踏入了八月,学期的第五个礼拜。
还没跟任何一位讲师约见讨论关于毕业论文的东西。(讲要准备都不知准备到哪里了 >o<)

大前天去了一趟CIQ,走进禁区,也看见JB不为人知的一面,最重要的是我不客气地反驳了他的说法。
跟龙哥和小子走进CS和书局。这样的“师生”组合,真是难得。

前天在studio过了一夜。老鼠老婆要看我们的对白稿,害我临时改变计划,再次拖延了studio的工作。
和雅娜扶发癫下楼,由哈玉和雁送她到诊疗所。
不会发癫的发癫,会让我感到担心。
后来她说那是胃痛,医生帮她打了一只针。
结果呢?
我们这些衰人毫不犹豫地加盐加醋开她玩笑,搞到她狼狈地离开我们,哈哈!

昨天出席了夏威夷回来的他的研习会,没有想象中的振奋人心。
我想我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只是没有站出来发表我的意见。
难得看到我没有站出来讲话。(也累垮了啦!)(也是自私咯!)
教授的温和确实安抚了我的不安,只是他的风流史也同时减低我对他的期待和信任。
“要表现专业。”龙哥这么说。
虽然我也很情绪化,可是“专业”是更应该的。
切记:不能因为私事而影响公事。
希望小子跟狮子座也是。

这个礼拜五要呈交studio的report,我是editor之一。
第六个星期要呈交两份作业,我也是editor。

第七个礼拜的星期一就是比赛了,我的对白超多,算是主角吧!
不要羡慕我,那只是因为被人摆上台(乐观来说是他们看得起我)。
不过,很感谢他们帮我想对白。
昨晚只在会议出现了一下,睡醒来吃了一些keropok lekor和cempedak goreng就匆匆以要去pasar malam为由离开 :P
看来很没有contribution。没办法,累到发狂了,只好趁周末前放任自己。
周末,星期六晚上有开会,星期日也是。
别忘了还有editing的工作,需要费心费神去过滤。

我说我忙,其实班里有很多人比我更忙。
我说我累,其实他们比我更累更多情绪。
尤其是那些做组长的,要照顾整组人,要确保一切顺利完成,可真不简单。
我在这里替他们加油打气,也要自己尽量不拖延整组的进度。

八月
要让自己的时间管理得更好。
要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要让自己有空出的时间过私人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