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大雨般不开心 Rainy Mood

艾拉真糟糕,竟然见死不救。我感到很害怕。
幸亏赶得及为手机加额通知法拉。

今天的课,我们只是研究该怎么用那个软件。
关于我们的组,我觉得我们虽然看起来比较逊色,可是我相信我们能够合作愉快。

计划书再次被批评,我应该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谢谢他的意见。

突然冒起的念头,他说it's an interesting topic。
他们都知道我的背景,只是没想到他也会参与。
他说,我是naughty girl。
我说,we suppose to be alert。

要保持中立可真不简单啊!这就是专业。
我就是因为年轻,所以难免会“血气方刚”。
不要紧,还能撑得住这样的挫折。
只是这个周末也是个没有休息的周末=..=

刚才大家都不敢问副教授,我就做先锋,结果给她轰了一下。
至少我们都得到了答案,那就是bincang esok。
那发癫就不用被人责骂了,看不惯摆人上台的人。

终于吃了roti telur + cheese 和 roti susu。
喉咙痛痛痛,感觉上是要生病了。
喜欢她给我的短讯“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带我走”
我说的是短讯,而不是她。

买了刷子,终于可以为厕所洗白白了。
很累,该怎么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每一个晚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