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出现的一些人 Some Friends

故事太多,难免会有忘了纪录的时候。
所以要趁现在还记得就赶紧做出抢救。

刚才在讲堂自个儿傻笑起来,最近可真的是很会傻笑啊!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那天我衰衰底拿大脸来开玩笑,想着想着就觉得很好笑了。
早上的时候也是自个儿傻笑,可是我忘了是因为什么。

还有,今天遇到苏东和爱哭包。
爱哭包说苏东流血不止,原来是手指头给雨伞夹到。
结果我征求苏东给我五分钟时间好好地笑一场。
笑她怎么这么大了还会给雨伞夹到。

苏东心有不甘,就冒出一句:“你的傅傅呢?”
“她不是我的。”
“原来是同床异梦。”
“Excuse me,我们哪来的同床呢?”
“哦,那么就是同屋异梦。”
废废底的对白。

还有以前的筹委,只是那个当下我忘了在哪里见过他=..=
还有小子的前室友。
进出studio的时候一直取笑她怎么变成了公主,让她一见到我就乐开怀 ^^

昨天家里的女孩熬了腐竹薏米,顺便请我们喝,就这样吓到了我。
应该是上次我熬了菊花洋参给他们,所以他们礼尚往来。
哦,应该又是怕我会“非礼”他们。

这几天毫不犹豫批评她的粗心:吃早餐不叫我、不帮我开门。
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跟她聊这么多话,真是的!

Kawayi出现在studio,班里的人对他充满好奇。
小子隔天特地跑来问我昨天在我位子拼命拍照的人是谁。
“他是我的曾经。”
曾经就够了。
谢谢他让我有过这样的曾经。

前天遇见玫瑰,不小心在她那里接到一宗悬案,需要我去调查。
耶耶耶,有机会做侦探了也!

第二次遇见法丽达,不像第一次见面那样聊很多。
那天她说以后我若有什么心事记得要跟她分享,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这句话让我很感动。
只是,她说那时候副教授很关心我的情况,这句话让我感觉很内疚。
她问这两批同学,你喜欢哪一批呢?
我感到很为难,因为两批我都喜欢。

第一次遇见法丽达那天其实也碰见了水瓶座。
她说,你好吗?听说你出唱片又出书咧!
我差点四脚朝天。
原来那些皮肤白皙的漂亮女生是她的同学,伊朗人。
原来她在修硕士,跟老豆。

还有漏掉哪些人呢?
哦,还有一个,在皇后坊遇到以前那个superstar。

暂时纪录到这里。(还有大大大师兄,还特地拜托他要好好照顾那两个家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