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有梦有想有我在身旁 I'll Be With You

凌晨三点吧?竟然还留在校园。
难得看见他刚上网,就过去kacau他。

我们之间的话题真的很局限。
更重要的是,我比较喜欢面对面聊天。
还是有聊到啦!
他说对现况感到有点厌倦,工作和兴趣之间,很难做到自己喜欢的。

他属于自问自答型。
自己发现问题,自己寻找方法说服自己接受。

突然很想知道他的梦想是什么。
没想到他给我一个我不曾想过的答案。
“不错,有生意头脑。”我说。
“通常在达到梦想之前,都是需要经历一大堆磨炼。”我补充。

他说想有自己的它,就是亲手把它制造出来。
我说有梦想的人很美。
可以想象到他和它的那个画面很美。

我说这个社会真的很奇妙,不同的人负责去做不同的事情。
就像以前跟妈咪说做家庭主妇真的不简单,做个专业的家庭主妇更加没得顶。
这些年来真的很感谢家人的“冷落”,纵使我能够自己寻找自己的出路。

妹妹说没想到在登嘉楼也会看到我的样子,所以她很兴奋地告诉她身边的人。
我说,现在你知道大学生活是如此的忙,那么你是否能够想象我在忙学业的同时,还要忙活动的衰样?

相信当妹妹回家禀报她在大学的生活时,家人会更加懂我在外头的努力。
我不是不想家,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家,只是我更有必要做些回馈社会的事情。
跟社会借钱读书,跟社会学习太多新事物,我不能只躲在象牙塔,只听从讲师说的话。

希望下个星期,另一个他能够帮助我找到我要的方向。
为各自的梦想,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