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嘛嘛店 Mamak Shop

今天开会不见得有效率,因为负责人临时缺席。
大家其实都已经累到很醉了,不过还是简单地自行讨论和安排了一些工作。

跟妹和大脸聊天。
还不是很会用msn。
原来妹妹已经在家里了。
她说会帮我喝汤,还叫我不必感谢她=..=
呜呜呜!可恶啊!!!
听妹说小宝贝变长了,不再肉肉底了。
好想回家~~

十一点多,小子跟我都很犯贱。
特地跟玫瑰、超人一起迎接远方的她。
其实,我们是想吃她特地从东马带过来的美食啦^^
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给了我一包胡椒粒。
这还不要紧,最过分的是那是她家里用不完,所以拿给我=..=
谢啦!我明白为什么你会给胡椒粒。
以前玫瑰也对我做过这样的事情。懂的懂的。

我竟然忘了,她有个外号,叫做“小飞象”。
还记得以前第一次听见这个外号的时候,我狂笑了很久很久。
是一个很很很贴切的外号。
后来在她的纪念册里头还看见了“烧米”这个外号。
err...还是小飞象比较好^^

还是第一次吃roti sardin哦!
下不为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