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星期四很死 Die Liao Le Lar

来到了星期四,我终于撑不下去了。
上课迟到了半个小时,感谢副教授没有当面责怪我。
竟然不是做她交待的作业,而是讨论上几个星期的。

跟妈咪报告近况,还有我以后的去向。
跟妈咪说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开斋节会回家吗?跟妈咪说我的不确定。
听见妈咪爽朗的笑声,我知道家里气氛愉快。
谢谢你,小宝贝。
也羡慕表姐可以穿着毕业袍跟阿婆拍照。
妈咪还特地为我加油打气呢!哦,幸福到~~
只怪手机的钱不多,所以只讲了十几分钟就挂掉了。

下午下了一场特大的雨,我打算睡半个小时的午觉。
鸡蛋糕!竟然睡到两点多,所以缺席了。
有机会休息,还不继续大睡特睡咩?

只是睡到爽爽的时候,竟然会接到无情的短讯,写道:“今晚九点半开会,教授要我们明天交出报告。”
鸡蛋糕加鸡蛋糕!那份报告不是说好了下个星期才交的吗?

电脑竟然没有完全shut down,罪过罪过。
有两个不速之客ym我。
一个是很美的女生,她说她在fb找到我。(汗,我根本没有add过她咧!)
另一个我本来不知道他是谁的,最后还block了他。
他说他住在Desaru。
等到我想起他是谁的时候......死小子还想骗我!
随便啦,反正不熟,就干脆点,把他的名字在名单里删除了。(抱歉,是我add你在先的,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