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抢救幸福 Saving My Happy Moment

星期一睡梦中,隐隐约约听见妇人问男人要注视我到什么时候,是否应该离开我了呢?
然后,我感觉到他在我的脸庞亲了一下。
他,是守护着我的天使吗?(还是因为七月要到了呢?)

幸亏老天爷不再下雨,不然“学长们”的毕业典礼就要在雨中度过了。
讲师对我说,今天你本来应该是他们其中一个的。
我调皮地做了中箭的动作。
有些事情不能强求,我也清楚知道自己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
前室友找不到我拍照,我也何尝不饮恨。
只能寄望下次。我们有下次吗?
没想到会遇见八妹,还有妹妹的老同学。

星期二依然低调听课,没想到副教授竟然知道我的名字,有点炸到=..=
没什么,只是因为我有份参与演戏,所以不小心给她注意到。
抱歉啦!您的问题我不懂回答啦!
只是,我发现进入第七个星期的我竟然喜欢上您。
为何会喜欢呢?呵呵,我也不懂也。
可能就是喜欢您的“有个性”吧?哈哈!

拖着很累的身躯去上龙哥的课。
我们这组人很明显受到了冷落。
暂时不能做什么,只能任由他们得势。
如果有时间,我会尽量追上来的。

做edit的工作真的很不简单,我的认真和严格吓坏了她。
对不起,让你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和虚惊。
后来你们在我背后讨论我,哈哈,谢谢你们的赏识啦!

星期三竟然逃课,竟然选择了逃她的课。
要读完那本法律可真不简单,看得我的眼很花很花。
有时候真想就这样放弃,可是贱人还是一点一滴凑合了大家的东西。

尝试告诉龙哥,希望他可以取消下午的课。
奈何他说他看见另一组人进了课堂。
哎呀,我刚才在会议里头被他们骗了啦!
只能独自吃下这股闷气。
今天这组人只有我们俩代表。心很漂浮,可是还是要撑着。
顺道在这里期望他的妈妈早日康复。

星期四竟然睡到八点才醒,虽然她就在我的隔壁。
她说,她敲了我的头三次。
奇怪,怎么叫人醒是敲头的呢?
妹妹叫我醒的方式很夸张,是几乎要使出柔道的。

迟进班,副教授没发现我的迟到。
只是没想到三组人的呈现竟然会是如此中箭连连。
下课后我跑去问副教授是否可以接受我们作业里头的瑕疵。
她给了我一脸惊讶和责问,然后她说她会先过目再打算。
我真的很喜欢她。

交了这份三人一组的作业,还有另一份九人一组的作业在等待我去完成edit。
用了下午的时间去休息一下。
雨停了,她说有小鸟飞过。
我用了十五分钟去笑她说的“有小鸟飞过”这句话。
晚上防不胜防,鱿鱼突然占了我的整个晚上。
edit的工作暂时搁在一旁,再说,连组长也还没有呈交他的部分。

妈咪来电,哦,我真的很想回家。
最近有了一些新的梦想,想跟妈咪分享。
妈咪说小宝贝最近变得很顽皮。
总觉得不顽皮的小孩一点都不可爱,我也曾经是个顽皮的小孩。
小宝贝真幸福,有我妈咪给的爱。
我相信妈咪在我们小时候也是做过这样的事情吧?
只是那是三岁前的记忆,很难再去回想,所以只能做出如此的揣测。

星期五教授竟然没有通知我们他去了马六甲。
我继续我的editing的工作,还有出席会议更进一些细节。
幸亏有鱿鱼,虽然我们八字相克,我还是珍惜他的存在。
毕竟我不可能有能力撑完所有科目,还是需要分配人手来完成所有工作。

在studio玩着简单游戏竟然睡着了。
然后我们去了K15后面吃cucur udang。
那个地方是我一直都想探索的,没想到竟然会有机会到那里。
有开心到。

晚上本来有会议的,可是我竟然睡到不省人事。
幸亏他会自行决定回去休息。
凌晨一点半惊醒,然后翻来覆去至四点才继续睡。

十点开会。头很痛。
她的电脑坏了,我载她到大学城找师傅维修。
打包,虽然今天就是斋戒月第一天。

一整天在studio。
回家前她还约我去了Balai Cerapan一趟。
想呐喊,却不敢,两人只是给了彼此鼓励的话。
晚上好好放纵自己。
意大利面、民歌餐厅、我们四。
没想到世界这么小,他就是多啦A梦那个人。
进行音乐治疗,凌晨一点半到五点,在一个男生的家。
看他在小黄灯下又弹键盘,又弹吉他,又一起唱歌,真的让我放下很多烦恼。
他是一个很善良的男生,感谢他没有拒绝这一切的发生,感谢他让我有这样的夜晚。

最近开始玩msn,陆续跟老朋友联系。
酸梅、阿久、妹妹、邻居、还有那个有钱的他等等。
最近一直接到他的电话,问我几时约他去“拍拖”。
真想去看戏,如此而已。

这一切,不断发生在不同的二十四个小时里头。
这一篇,都是属于内心值得记载的--幸福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