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喜欢那部只看了二十分钟左右的迪斯尼电影,应该就是Wall-E吧?

十一点去DSI领取jubah(毕业袍),遇到很多熟人,也跟玫瑰她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
有废到,但总觉得还不够废咯!

还有,做了一件亏心事,那就是我胆敢插队。
脸皮好厚哦!
只能说服自己,说那是因为帮别人拿 ,如果是自己拿的,我真的会好好地排队。

最够力就是那个陈三(我一直都是这么以为她的名字是这样写的)。
她竟然不假思索在我左肩用力打了很多下,痛到我直呼“现在的老师怎么这么暴力啊!”
也好,还是第一次这么“不打不相熟”。
平时大家都很忙,能够这样大幅度认识彼此的真性情,也是不错的说^^

跟玫瑰说,我已经准备好一份礼物给她。
她说她不要,因为她总觉得那是一份很诡异的礼物。

这些日子都找不到面包人,所以真的送不到给那个她了。
毕业,就一定要送花和公仔吗?
写歌?写不及了啦!(而且这也不算是惊喜咯!)

各位,真的别怕,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只是等待那天到来罢了啦!
只是男生啊!你们只能看,不能碰哦!

爱哭包的男友说,他搞不懂我们这群人之间的关系。
原来他尝试将我们“归类”。
就是因为我们很常喜欢将自己归类起来,所以把自己框得死死的。

我喜欢“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这样的交友态度。因为我跟他们一样,都是爱着你。
所以,朋友嘛!有时候分得太清楚,真的会让场面变得很尴尬。
大致上来说,我喜欢玫瑰的朋友,只是时间啊,它真的不容许我们认识太久也。

p/s: 可以为阿亮出一份绵力,真的是我三生修来的福气,真的好满足哦 n_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阿亮会不会突然打个冷颤呢?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会的,因为我在想念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