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考虑 Consideration

每次要做决定的时候,我都会犹豫不决。
以前打球的时候常常会犯上这个毛病,现在也是这样。
你们会说,你其实是有能力胜任,只是要看你要,还是不要去做。

要的时候,三分球就这样进去了。
最高纪录好像是一场五、六粒三分球。(那场比赛很难忘,因为对手使出假动作让我受伤,也让我错失人生中第一场校际羽球比赛,害我抱着遗憾告别中学生涯 T.T)
最远纪录好像是靠近中场的左边。(那场比赛在怡保举行,可惜忘了那间学校的名字。)
练习的时候,一边讲话也是可以进的。(结果那个她看傻了眼,连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不要的时候,就是我最固执的时候。
任一大堆人排队游说我,不要,就是不要,就是如此干脆利落。

老师,你说我可以做到,你说我可以走得很远,因为我有很强烈的性格。
我犹豫的是改变,我犹豫的是身份和心态的变迁。

不过,
我会慎重地考虑你给我的建议。

偶尔需要委曲求全,偶尔需要坚持己见,坦白说,我犹豫的也是程度和角度的问题。
你说你明白我的犹豫。
更难得的是,你的意见往往就是我在犹豫的东西。

有时候故事来到最后,真的只能依靠“随缘”两个字。
这是我成长路上唯一能抱持的最后心态。

我希望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所以我说我会慎重地考虑。

老师你说我在“处理”方面会做得比较好。
我相信老师的这番话,因为我也开始感觉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