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无法 Failed

想详细纪录今天在研习会听到的和自己的想法,可是不知该从何开始。
就从一些简单对话发掘我的无法吧!

“教授,您刚才呈现的是一个看似完美的设计图,可是如果有做过社会影响评估,哪又何来发生市民示威事件呢?”
“哦,这是一个我感到很难回答的问题。”

***
“我打电话叫technician拿杯子过来,谁知他竟然叫我交待学生,或者叫我自己去拿。你说,有这样的人以及这样的工作态度,马来西亚又怎样能够进步呢?”

***
“我觉得你应该是发现了什么,所以坚持要做这个题目。别担心,下个星期你来我的房间,我们一起研究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