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没有休息 Non-stop

突然接到小子的电话,说佩妮的妹妹回来了。
一起去吃东西,本来想去吃手工面的,可是没有开,所以去了No.1。
竟然会遇到一金、一号和来自木威的他。

就佩妮的妹妹、她的好朋友、玫瑰、超人、小子、学弟和我共七人。
还是第一次让她请客。
可惜,她接下来就要赶巴士去吉隆坡,剩下我们五人继续聊天。

认识了一种新的美食,她说很好吃,下次可以去尝试。
第一次吃那里的药材鸡汤,可是顾着说话和笑,所以忘了要慢慢吃。

八点半还有会议,我、小子和学弟三人跑了店铺和jusco办一些小事。
小子还跟店员讨价还价,很可爱的方式,所以我只顾着在旁边观赏,偶尔插插嘴。
买东西,原来是需要冲动的。
我也做了出乎我预料的事情,还是一次过做两次呢!
结束讨价还价后,我们还意外地得了一大包战利品=..=
称它作“战利品”,果真是对的。

小子,aiyo,有厉害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