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星期六之不如意八九 Adding More Tense@Saturday

睡到很爽,十点多才起来。
一开电脑小子就来kacau。
那是10.21am。

昨晚研究该怎么把.flv burn in dvd,可是一直都不满意。
下载了很多软件,能启动的只有那几个,但是又无法convert .flv。
有一个convert得到,可是那个screen变小了。
做到有点“逼切”,尤其是对于我这个电脑白痴来说 T_T
做不到给麻坡的他,他应该会很恨我吧?
已经过了这么多个星期,我不是太过忙碌,就是研究不到...
该怎么办呢?

约了五点半看戏,应该四点就出发的。
洗衣机竟然洗了三个小时都还没有洗好我的衣服...
我想应该不是它的问题,而是我的。唉!

临出门前突然接到她的短讯,告诉我她还没有收到那天的照片。
怎么可能?啊!!!只好找出她的folder,让电脑开着,传送给她。

结果迟到了啦!这个星期就只会迟到跟迟到,一点效率都没有。
以前阿婆总是说要把重要的事情先做好,做好了就安乐了。
我竟然到现在还学不会啊!懊恼懊恼。
手机也没钱了,口袋也剩不多钱。
妈咪说手机要常常进钱,不然有什么事就糟糕了。
我竟然到现在还当作耳边风啊!失败失败。

向马来西亚柔佛州巴士服务致以万分的敬意。
我很后悔没有直接驾摩托去那里,不然一定可以再创个人纪录。
最后还是有创纪录,就是一天买两场电影票,却只看一场。
为自己的过错承担一切后果,错过想看的电影是活该的,可是不应该连累陪你看的那个人。
他等了我一个小时,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检讨一下自己。

Imagine that。父女情。
没有所谓的好看或不好看。
心里想着的是当然是我的爸爸。
不可能吧?这些情节就只有电影才有。
接近尾声的时候,爸爸一身国王打扮冲进教堂那一幕,我的眼睛其实泛着泪。
在我心中,或许应该说在孩子们的心中,爸爸不曾是我们的英雄,反而是伤害我们最深的人。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也应该感谢他让我们这么独立、有主见和有人生计划。

去了Taman Sentosa吃Don Sushi。
吃汤面,如果那碗汤更热会更好咯!
跟姐姐和妹妹疯狂吃寿司是几时的事情了呢?去年还是前年呢?
那次我们仨可是呆在寿司店整大半天呢!
如果有机会,真希望她们来柔佛看看我,然后一起去吃自助式的。(该不是等到我毕业才出现吧?)

期待他说的Selai两天一夜。真的很久没有进山芭了。
再不回去山芭,我就会越来越城市,渐渐遗忘大自然带来的启发。
最近就发觉自己是城市边缘者,这样的身边有点尴尬,有点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刚提起她,竟然会遇到,缘分真玄妙。
我们去搭救她,带她去打包。
虽然只是短暂的见面,我们还是约了下次一起去看戏。

还以为出外转了个圈回来就会转运,谁知看了一看电脑,啊!!!!!
那些照片怎么还是传送不出去呢?
搞了很久还是失败,还有等我回复的几则讯息,哎哟哎哟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