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终于接近周末 Weekend is Coming

终于把电脑format好了,好有满足感。(感谢小子耐心教导啦,我在这里特别表扬,那就应该不需要去counter给钱了吧?)
加上install programme和print她要的读物,一直待到凌晨五点半才睡觉。

没去研习会。
重返大学怀抱第一个认识的diploma学生问我怎么没去。
她说,你总是会坐在前面,然后举手发问。
我说哪有啊?上个星期明明就没有嘛!
小子说是外国教授主讲,哎呀,我miss掉了啦!

甘文丁的猪终于联络上我,原来她在吉隆坡。
太好了,回到巴生就要找她出来欺负一下,哈哈!

"Super senior"们都很期待明晚的orientation,听说中国学妹还特地弄饺子给我们吃呢!
这个时候的我们,已经奄奄一息了。
远方的她说会跟我把酒聊个通宵。
咳咳咳,这时候的我若是醉了,恐怕会泄漏很多心事呀!哈!

回到studio的路上巧遇娜娜、法拉和丽亚娜,就是以前因病逝世的那位同学的死党们。
大家都毕业了,如果她在的话,相信她会用她的可爱样问我最近过得怎样。
我问她们,家人有随同吗?
她们说没有。
“因为你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对吗?”我快言快语。
“是的。”三人回答得毫不犹豫。

可以在大学找到家人,可真不容易。我很庆幸曾经做过他们的“邻居”,在她们的房间吃饭、看戏做功课。
还有,我们其实也是排球队的。
那年系运动总冠军,排球队也有贡献一个冠军,嘿嘿嘿!

还有在BBQ时拿otak-otak当作舌头来拍照。(那时候阿亮的眼睛很忙。)
真的很怀念玩到很疯的我们。
教授讲师眼里最烂的班,其实是最有人情味和没有距离感的一班。

刚才那一小时的会议,我开得好开心哦!
虽然有人埋怨我摆他上台,可是,他明明也在摆我上台嘛 =..=
哎呀,一人一次,不拖不欠,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