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说好的“分手“呢? Keep On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真的没有办法。

你问不是说好不管了吗?
我说我不能不这么做。

不如,你也出现一下来陪陪我。
果真你就出现了。

我让你看见我是如此紧张他。
我让你看见我们是如此友好。

解释不到我和他之间说好的“分手”究竟是在什么时候。
提出分手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我真的很犯贱,我甘愿等待他先提出,然后我才彻底放手。

诶,不要骂我。
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犯贱。

不过,我真的想说声谢谢你。
你这么做,或许你口口声声说没什么,可是在我内心深处,是感动的。

回到“分手”,
我这么大个人了,就让我继续等待他的答复,好吗?


p/s:
其实我要兼顾的是整个大局

No comments: